上柏

没有产出了。请别关我。

#17年底需得做个总结#

前半年,在病中,乏善可陈。病情反复发作一年余。病因单调,压力山大,日日煎熬。最难之时,几不欲生。家人常忧愁。

六月,终脱离职位,转岗。事务脱手,康复神速。

七月,下旬开乐乎,重拾写作翻译。

八月,重游都江堰青城山武侯祠。上次游历为02年八月。故地重游并无时间流逝之感。

九月初,山上小住。月底返岗。熟人介绍一项目。如今看来,熟人所托最好不理。

十月,交新友。新友甚暖心。工作如常

十一月,与新友甚欢。东风来,再结交友一。即是旧识,碍于工作,不便深交。无事反而轻松。忘年之交家庭变故,再叹人事无常。

十二月,项目已定。然组员变动。不成。稿费难觅。居中难为。

财务: 整年投资失败。稿费尚未收齐,不知何期。稿费实为蝇头,为其面红耳赤,斯文扫地。然不得不争,世上最难为,莫过夹于中间。横竖非人。

家庭:大病可知人知己。家人体己。何其有幸!

健康: 久病,元气伤。保命模式。

有幸之事: 家人无恙,关系和睦。友谊滋润。大病在愈。烹饪家务,更进一步。读书学习,亦未荒废。大叔,道长皆美人。

18年企望: 全家平安无恙。夜夜安眠。生活学习稳中有进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